他腐烂在泥土里,
成为不死的巨人。

【源藏脑洞小段子2】神龙与世代



因为岛田兄弟的原设定和基友开了脑洞,仍然是惯例有太太看上了可以随便拿去成文,和我说一声就行。

岛田家的神龙之魂只能存在于一个世代,岛田大名生下半藏和源氏后,神龙之魂分生出了北风神龙和南风神龙【按照魔兽的套路此处应有东西神龙,所以岛田家每一代最多只能生4个鹅几】

半藏获得神龙之力后,岛田大名也就失去了神龙的庇佑。不久,源氏也可以驾驭神龙了,大名遂把神龙的故事告诉半藏,得知此事的半藏非常害怕。因为源氏花天酒地的个性极有可能会在自己之前结婚生子,而万一自己的侄子觉醒了神龙,半藏和源氏的神龙就都将会失去。

机缘巧合之下,半藏杀死了源氏,出走岛田家,也借以永远的使神龙之力赋予己身。十年后,半藏遇见了机械身体却还可以使用神龙之力的源氏。

源氏对半藏这样说:“哥哥,虽然我现在还能驾驭神龙,但我已经不能育下后代了,你不用担心自己的龙会消失

“同样的,哥哥既然杀死过我,也要付出代价,我不会让哥哥跟女人结婚生子的

“你就永远做我的发泄对象吧。

“这样北风神龙和南风神龙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