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腐烂在泥土里,
成为不死的巨人。

【麦藏AU】纯情房东俏房客-4

Summary:现代背景,杰西是个雇佣兵,半藏是个受狼神眷顾的雇佣兵。

写在前面:标题后面的数字是我更新的顺序,和章节无关,总之,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

5.

“毛剃干净了吗?好,准备麻醉,布莱德小姐,给它插导尿管,我先清理创口。”安吉拉在简陋的手术室外等着,隔着单薄而歪斜的门她能听里面医生的对话,这只漂亮而罕见的白色哈士奇已经奄奄一息了,她和莉娜只能把它送进离得最近的兽医诊所。路上她注意到它的身体上有一处贯穿伤,伤到了它的脊椎,情况很不妙,腹部则流血不止,她一边帮它按住伤口一边在心里痛骂虐待它的那些人,这么可爱的生物怎么能下得去手呢?

一个多小时后手术才结束,安吉拉摇醒一旁的莉娜,莉娜也急忙站起来听医生说话。

“它伤得很重,我们这里没条件完全治好,只能先给它止血缝合,真正严重的脊柱损伤还得送到别的医院去治疗。先让它在这里住院吧。”

“好的,我们能看看它吗?”安吉拉说完,医生把她带到白狗的身边,那只白狗现在正处于麻药的药力之中,但她觉得这只狗仿佛正像人一样皱着眉似的。

 

半藏醒过来时一时半会没有搞起自己的处境,世界失去了颜色,周围充斥着各种刺鼻的味道,眼前还有个硬邦邦的塑料圈。过了一会他才想到自己现在是狼形态,他试着活动一下后腿,疼痛到背部戛然而止,之下完全失去了感觉。该死,他烦躁地翻腾了几下,结果发现前爪被绑在了床上,上面还插着输液针头,他想扭过脑袋看看自己的身体还被愚蠢的人类做了什么(此时他忘了他也是人类),但是却怎么也扭不过去,塑料圈阻碍了他的行动。半藏终于意识到这是什么了,这群人竟然在伟大的狼神化身的脖子上套了个蠢到家的伊丽莎白圈!我会蠢到胡舔自己的伤口吗!赶紧把这个蠢东西给我拿走!半藏咆哮着,然而仍旧只发出了可怜的呜呜声。

“哦,你活过来了,小可爱。”一个人顶着蓬乱的头发从床下冒出来,半藏认出这就是把他抱进车后座的那个女人。

“呜——呜嗯(谢谢你救我)。”半藏习惯性的道谢。

“很痛吧,小甜心?我不知道是谁伤害了你,但现在没事了,我看着你呢,你会重新好起来的,好吗?”

女人摸着他的头,她的手很温暖,让他久违的想到了他的母亲,说起来他有很久很久没有被人这样摸着头了,这很舒服,非常舒服。他的皮毛在女人指腹的揉搓下得到了极大满足,身上的伤口都没那么疼了。他没法说出感谢的话,只好用这个女人能懂方式表达感谢——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女人的手腕、手心,他听见女人轻轻笑了,但是看起来她又有点难过。

狼神屈尊讨好你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半藏非常不解。有医生过来简单地检查了一下他的情况,又在他的输液瓶里添了一些东西。可能是镇静药物,他听着那个女人跟医生说话,说他是个可怜又通人性的可爱家伙,被人伤成这样真让人看了于心不忍……

真烦啊,半藏晕乎乎地想,只不过是偶然失手,不用这样可怜我吧,这是对岛田家长子的轻视……啊不过她的手真舒服啊,叫什么名字来着?半藏记得自己听到过,对了,安吉拉……


评论 ( 9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