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腐烂在泥土里,
成为不死的巨人。

【麦藏AU】纯情房东俏房客-3

Summary:现代背景,麦克雷是个雇佣兵,185组都是佣兵公司的,半藏在哪你们看明白了吗?

扯两句,这个文是我和 @左手的托尼 日常造雷后的鸡血产物,没想到留言的GN还有几个……我都看到了但是不好意思回,有的回了也许会剧透剧情,就不回了,土下座。

------

4.

半藏还从没这么狼狈过,区区一个刺杀目标竟逼的他使用了狼神之力,精疲力尽地跑出来还马上碰到了岛田家族的暗杀者。所以他恨该死的大都市,到处都是监视网,让他无处遁形。他颇有些轻视地引着那几个用枪的暗杀者进了一处地下停车场的角落里,爬上横梁,朝这些瓮中之鳖射了最后一发散射箭。半藏没想到的是这最后一发伤害量不足以消灭追兵,仍然有一个漏网之鱼没有死透,并且还在他补刀之前有机会打出一枪,射穿了他的腰部。

他坐到地上喘了口气,子弹从他腰侧进入,背后射出,出血不少,情况非常不妙,他甚至不能确定自己是跳下来还是掉下来的。随着肾上腺素降低,心率慢慢平静下来,疼痛回归原位,更加严重的问题也显现出来——他快要感觉不到自己的腿了。

冷静,半藏,冷静,比这还糟糕的情况你经历过好几次了,只要能撑过失血活下来,现代医学的奇迹总会把腿治好。他在心里说服了自己,于是开始着手处理伤口,他把腰带解下来堵住流血,一边观察着这里有没有更近一点的后门能让他出去。

然后他听见了倒下的岛田家仆通讯器里传来的声响——还有人会追过来,他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只能用最后一招了,他屏气凝神,请求狼神守护,于是热流贯穿全身,他变身成为一只通体雪白的日本狼。可怜的是雪白的皮毛上仍然带着血迹,他的腿——现在是后腿了——还是动不了,半藏咬着自己的衣服,费力地在地上拖行,走不到三米就走不动了,他干脆把衣服撕咬成碎片,随便找了一辆车,把碎衣服塞进轮胎和车身的缝隙里。弓箭拿不走,只能留在原地,他用前爪踩住酒壶,把它顺着停车场旋转的下坡滚下去。之后他听见有人从电梯出来,钥匙圈响了几下,一辆红色的车在离他不远处闪了几下。就是它了,半藏只能赌一赌运气,他用头和前爪爬过去,在车主走过来之前爬到了驾驶位的旁边。

快要失去意识前他看见暗红色的马丁靴,然后是被惊吓到的尖细女声,有双温柔的手把他抱起来,太好了,半藏想,是个女人,女人总是有着泛滥的同情心,而且自己现在的外表大概够可爱。

“安吉拉,安吉拉快来!有只受了伤的哈士奇,还是白色的!白色的哈士奇诶!”

我是日本狼!血统纯正的日本狼!半藏怒吼着,但事实上他只发出了几下虚弱的呜呜声。另一个女人凑过来,把他接过去放在车子的后座上,丝毫不介意他的血会弄脏车座。

“看着不太像哈士奇,不知道是混着什么犬种的串种,赶快开车莉娜,我们得马上治疗它。”

好吧,好吧,半藏认命了,能救下自己的命当哈士奇就哈士奇好了,毕竟日本狼已经灭绝了一百多年,她们认不出也无可厚非,只是他信奉的狼神啊,可千万别因为这个生气。


评论 ( 10 )
热度 ( 121 )